当前位置:

湖南省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培训班在汝城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国杰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4-17 14: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国杰 黄桂山)4月16日,湖南省疾控中心在汝城县举办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培训班,国家、省、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四个项目县卫生计局和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相关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中国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方案、工作流程、质量控制、抽样调查、体格测量、问卷调查技巧、血样采集和实验室检测、数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现场操作培训。会后还到汝城县泉水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培训班,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明确了工作方案、质控标准、技术标准,并有效的提升了专业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我省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国杰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