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孕妈妈健康课堂”巡讲开讲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4-18 09: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武艺 王健)近日,张家界慈利县的微信朋友圈几乎被一则消息刷屏了,那就是孕妈妈们倾听健康知识讲座的照片和视频,大街小巷的人们也都热议着慈利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奉送的这一健康举措是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健康慈利”建设打下了前站,奠定了基础。

  “孕妈妈健康课堂”于4月8日起在慈利县的各乡镇、社区及医疗保健单位巡回开讲,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慈利妇幼保健院制定了周密的授课计划,并派出一支优秀的授课师资队伍,每日在奔波于各乡镇向孕妈妈们传播自然分娩、孕前营养、出生缺陷防控、母乳喂养等必需的健康知识,让孕妈妈们真正掌握如何科学、合理进行孕期自我管理和检查,确保达到优生优育及保障母婴安全的目的。

  截至目前,“孕妈妈健康课堂”共计巡回演讲8场,参训孕妇达4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8/41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