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付新生入选“湖南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4-19 13: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经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2018年“湖南好人”3月榜正式揭晓,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付新生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今年1月份,岳阳市迎来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1月26日早上9点左右,岳阳市二医院一辆救护车在君山被困。为保证救护车能顺利出诊,得到消息后,车队长付新生同志立即调派备用救护车并携带防滑链等救援工具前往救援。由于地面湿滑,在搬取器材时不慎摔倒,头部着地的他感到一阵晕眩,颈部剧痛。由于担心颈椎损伤,随行的医生立即叮嘱付新生平卧制动,并给他安装颈托。休息一会后,付新生仍然要求和同事一起给被困的救护车安装防滑链,一直坚持到救护车顺利脱困,确保了急救工作及时有效。下午3点多,付新生赶回医院,午饭都没来得及吃,也不顾伤势,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守护百姓生命和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9/41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