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抗癌协会联合市肿瘤医院举行肿瘤防治周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清美 编辑:曼曼 2018-04-20 09: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清美)4月15日,怀化市抗癌协会联合怀化市二医院(怀化市肿瘤医院)、怀化市肿瘤放射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爱心义诊团队,在市委佳惠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健康路上,你我同行”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怀化市肿瘤医院肿瘤内科、放疗科、妇瘤科、乳腺外科等多学科专家及护士长、护士组成,为百姓提供现场免费癌前筛查、肿瘤预防、康复治疗等健康咨询一站式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闻讯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很多健康人群咨询如何预防肿瘤,如何早期发现肿瘤,专家们现场答疑解惑,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病情给出科学规范的建议。“去医院看病,手续太多了,又要挂号,又得排队,今天医院的专家来到现场给我们免费看病,既方便又安心,我是一下岗工人,享受到如此待遇,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位阿姨握着医生的手说道。市民们带着疑问而来,满意而归,对于这样的活动,市民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以专家看诊、发放科普资料、免费量血压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健康指导和科普宣传,提高肿瘤早期防治意识,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树立科学养生观念,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癌症发病率。

来源:红网

作者:文清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0/41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