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4-20 10: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供血科成分制备室各角度现场检查照。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由站领导组成环境卫生检查小组在全站逐科室、逐楼层进行了卫生及内务检查,并现场拍照。

  本次检查发现,全站整体卫生情况较好,检验科、供血科现场干净整洁,但部分办公室的卫生整洁情况有待进一步改进。检查结束后,办公室对存在问题逐一通知,并下发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关于4月份各科室卫生检查情况的通报,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优美、舒适、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

  通过突击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以血站内外环境卫生整洁工作为重点,携手共创血站精神文明新亮点,共建血站独特的文化内涵,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充足的血液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0/41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