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见网恋男友女子快速祛斑 用偏方适得其反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4-20 10: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陈前来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使用超皮秒祛斑。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付茜)家住雨花区的小陈今年25岁,近期网恋一年的男友约小陈见面,这可把小陈难倒了。小陈身材高挑,五官端正只是脸上有较多的晒斑,这让小陈一直不敢与男友见面。网恋近一年,一直都是通过语音电话或者微信保持联系。发的照片也是经过磨皮美白再发送的。男友的再三请求让小陈只能答应见面,为了让男友见到最自信的自己小陈四处打听祛斑方法。

  在朋友的介绍下,小陈得知醋泡蛋和柠檬敷脸可以有效祛斑,小陈为了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将两个偏方一起使用,早晚各一次。结果导致皮肤角质层被破坏,发现晒斑更加严重。这可急坏了小陈,小陈第一时间赶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面诊小陈后,决定使用第二代超皮秒进行祛斑。

  唐志辉解释:“超皮秒”被称为“皮秒2.0”,拥有比“一代皮秒”即“蜂巢皮秒”更短的脉冲宽度、更高的峰值功率、更全的波长设定,带来更极速的色素爆破能力和更舒适的治疗感受。“超皮秒”加入“斑源消除术”,让色斑的临床治疗效率和效果得到双重提升。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提醒:醋和柠檬有腐蚀性作用,虽然弱,但会伤及皮肤,对于斑作用不大,并且会导致色素沉着。民间偏方毫无科学依据,须谨慎使用避免悲剧。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0/417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