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20 11: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折页。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19日,株洲醴陵市在湘运醴陵汽车中心广场开展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醴陵市卫计局、市计生协会联合阳三石街道办事处、市红十字会、市心理协会等多家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展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灭四害药物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群众自觉摒弃陋习,远离病媒侵害,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现场医护人员还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1000余支,发放除“四害”用品900份。

  过往的市民朋友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他们表示要加入到爱环境、讲卫生、健康生活的队伍中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打造健康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0/41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