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大力推进医院法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编辑:曼曼 2018-04-20 16: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蔡珊)4月17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振国率领调研组,对衡阳市医院法治建设情况展开为期两天的调研,并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调研组先后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调研座谈会,逐一听取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4家在衡省属医院以及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等8家市直属医院关于开展法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医院法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各医院法治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彭振国对衡阳市推进医院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加强医院法治建设要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医院法治建设既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要求,更是实现医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二是要完善医院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执业等机制,探索在医院建立法治工作部门;三是规范工作要求,明确法治工作部门的职责;四是成效要更明显,力争形成法治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依法执业规范、内外环境和谐的法治建设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0/417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