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征洋 2018-04-21 14: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湖湘中医微创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成立授牌。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志水)4月20日—22日,首届湖湘中医微创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挂靠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医促会非药物疗法学会副主委、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中医微创医学领域资深专家林志主任当选分会理事长。

  大会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教授主持;湖南省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黄志坚院长、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医微创分会顾问吴清明教授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原省卫生厅厅长、湖南省医学会前任会长刘家望教授,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中医药是中华传统文化瑰宝。”李桂源指出,中医微创医学是中医药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微创分会理事会要团结带领省内同行,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同时,要积极发挥协会行业这一行业平台的独特优势,组织开展中医微创相关学科领域各项业务活动,共同推进中医微创医学健康事业不断发展。

  在随后的首届湖湘中医微创高峰论坛上,来自省内外12位中医微创名家以“传承、发展、整合、提高”为主题,开启微创、微痛、简捷、高效的非药物治疗新视角,开展中医微创技术专题讲座,并现场展示和传授中医针刀、刃针、铍针、银质针、筋骨针、疼痛麻醉、针灸、骨伤推拿等中医微创技术独门绝技,为全体代表大会分享了一场丰盛的中医微创医学理论和技术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1/41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