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和伤害监测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23 14: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和伤害监测年度会议暨培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总结株洲市2017年慢性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伤害监测等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近日,株洲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全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和伤害监测年度会议暨培训。

  省、市专家就现场调查质量控制及注意事项、伤害监测、死因监测、重点慢性病监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病部分做了专题培训,培训最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试卷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株洲市2018年慢性病防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3/41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