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红手环”志愿者走进水口山镇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殷君发 编辑:曼曼 2018-04-24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新平为老百姓介绍脑卒中基本知识。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殷君发)4月21日,衡阳市中心医院与水口山职工医院联合举办“红手环”志愿者大型义诊活动,为常宁市水口山镇近200名居民提供义诊、科普讲座、健康宣教、疾病普查和专业咨询服务。

  当天,衡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胡新平率相关医务人员及水口山职工医院副主任医师戴广生一行10余名专家来到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老年活动中心,为居民开展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脑电图和疾病咨询工作,义诊现场忙而不乱。随后,胡新平、唐永辉还为现场老百姓开设脑卒中基本知识健康讲座,他们用通俗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手势,生动地介绍了脑卒中的预防、治疗、饮食、休息知识。

  下午,黄术良以《右心声学造影》为题,与水口山职工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和交流。

  脑卒中目前是中国居民第一致死病因,发病率高、致死率高、致残率高,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潜在巨大威胁。衡阳市中心医院是中国卒中学会红手环志愿者协会成员单位,承担脑卒中科学救治与科普宣传,并与水口山职工医院结成医联体医院,帮助指导该院建立脑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为当地居民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技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殷君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4/417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