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召开人口计生工作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4-24 11: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4月23日,永州市江永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促进会,会议作全县2018年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报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县计生综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压力扛在肩上。要深化对人口问题和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的认识,消除计生工作不重要的思想,计生工作依然要坚持“三个不变”,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时常紧绷人口计生这根弦,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夯实基础,把政策抓在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卫生计生政策、生殖健康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要经常调度计生工作,确保计生工作经常性开展。三是群策群力,把责任压到实处。要把落实村级计生目标管理作为夯基础、促经常、强服务、上水平的重要工作来抓。明确驻村干部、村干部职责,把各项工作任务分配到每个村干部和村常务副会长身上,发挥村干部和计生协会骨干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四是严格追责,把板子打到痛处。全县计生工作继续实行月考评制,按照一月一考核,一月一评比,一季一通报,半年分析人口形势,年终兑现奖惩的机制进行考评。对工作被动落后,完不成人口计划的单位要严格追责,坚决落实“一票否决”。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4/417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