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张家界、湘西州开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焯予 编辑:曼曼 2018-04-24 15: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焯予)根据2018年国家卫计委下发的《医疗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要求,依据《母婴保健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计划生育监督处一行四人于2018年4月16日至20日对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和湘西自治州妇幼保健院开展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重点对机构和人员资质、禁止“两非”制度落实和药品管理、出生医学证明办理、医疗废物以及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情况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被检查单位在既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事对各院在院感消毒情况、处方管理、“两废”处理上有疏漏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出具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医院立即整改,同时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依法执业意识;责成张家界市及湘西自治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对辖区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和人员的监督检查,对这次省局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三家医院均表示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医院管理的漏洞,将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在未来的执业中以此为戒,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避免违法违规情况出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焯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4/417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