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陈玉婷 编辑:曼曼 2018-04-24 15: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陈玉婷)为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近日,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重点岗位负责人及67名为医院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厂商代表,共计150 多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监察局局长全心爱应邀参会。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有关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的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对于开展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院纪委书记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医院与有业务合作的各供应商现场签署了《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采购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全院各临床科室负责人签署了《廉洁自律责任书》。

  会议就全院如何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全院各级干部都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有大局意识,一个人犯罪,整个家庭被人瞧不起,整个单位被人说长道短,受牵连。二是要严守制度纪律,自觉主动地把自己的权力运行置于制度的笼子中,洁身自好,当干净人,做干净事。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陈玉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4/41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