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进社区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 孟贤 编辑:曼曼 2018-04-24 16: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支部入户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交流。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永 孟贤)4月20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共8人,进入永定区后溶街社区开展“进社区、献爱心”服务活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本次走访活动前一天,市卫监局党支部主动到后溶街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就如何建立市卫监局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共建互助的长期联系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市卫监局党员名册交给了该社区党支部,以此建立了两支部党建联系联络工作机制。

  此次走访,市卫监局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三名困难党员。走访中,局党支部入户与三名困难党员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针对三名党员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这一现状,走访队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表示今后有什么困难,市卫监局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

  走访结束时,社区64岁老党员郭庆华,瘸着左腿,护着楼梯扶手,从三楼将市卫监局支部走访队员送下楼,边握手边说:“感谢市卫监局党支部的同志们,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谢谢你们!”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 孟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4/417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