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全国爱国卫生月我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李陟 编辑:曼曼 2018-04-25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娴 李陟)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岳阳南湖新区卫计局在岳阳市爱卫办组织下,在金鹗公园参与开展了“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以展板的形式,向居民宣传了健康素养、职业病防治、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消杀等卫生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了居民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南湖新区卫计局深入推进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以治理辖区卫生环境为突破口,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切入点,突出抓好城乡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李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5/417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