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高峰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4-25 17: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捷)4日24日上午,张家界慈利县高峰乡政府在政府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乡镇机关、学校、卫生院、村干部和居民踊跃参与,52位爱心人士通过血液检测并成功献血,共捐献血液19900毫升。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高峰乡镇府精心组织,根据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乡镇实际,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干部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在活动现场,献血者陆续前来,大家排着队伍,有序参与,积极询问献血有关事项,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体检、验血、抽血”,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地进行着。正在献血谷祥说:“我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真觉得这事迈开第一步很重要!今天我很开心,因为献血救人的事我也做到了!”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让人们真切体会到了人间温暖,献血者体验到了献血的光荣,享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工作人员还向献血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献血者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5/41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