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健康科普走进岳阳长檀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编辑:曼曼 2018-04-26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慧玉在长檀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孕妇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娴)为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升准爸妈及备孕妈妈们科学的养育理念及健康保健水平,近日,岳阳南湖街道长檀社区诚邀月子中心台湾讲师杨慧玉在长檀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孕妇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讲座现场,杨慧玉讲师以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前来听课的准爸妈们,详细地讲解了《自然分娩与剖腹产状况》和《如何科学坐月子》的知识。让现场的准爸妈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消除了以前的疑惑,明白了该如何科学地坐月子等问题。准爸妈们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讲座好评如潮!

  南湖街道卫计办主任吴林表示,本次活动是开展全民健康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南湖街道办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科普活动,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6/41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