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举办大型主题母婴关爱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尹苏芬 编辑:曼曼 2018-04-26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宝贝、漂亮妈妈”的大型母婴关爱公益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尹苏芬)4月25日上午,株洲市人民医院与市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名为“健康宝贝、漂亮妈妈”的大型母婴关爱公益讲座。讲座现场,株洲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黄莉与一百多名准妈妈们面对面一起聊生孩子的那些事。

  母婴健康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因此提高母婴健康水平、关爱母婴身心健康尤为重要。产科主任黄莉介绍,株洲市人民医院产科致力于倡导‘绿色孕育、回归自然’的孕育理念和分娩方式,为了帮助孕妈妈有一个温柔分娩的过程,医院产科先后开展了自由体位分娩、全产程无痛分娩、水中分娩、无创接生等项目,受到了孕妈妈的极大支持和好评。

  讲座过程中,黄莉主任从孕期的智慧管理、产时的温柔分娩、产后的青春维养三个方面,指导广大准妈妈如何迎接新生命、蜕变为漂亮妈妈。并从医学、心理学的角度向大家诠释,人类繁衍分娩是一个自然、正常、健康的生理过程,并将这一使命赋予女性,女性完全有能力自然分娩健康后代。自然分娩对胎儿免疫功能启动、胎儿神经系统适应调节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自然分娩是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也是自身恢复最快的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尹苏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6/41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