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温暖人心 永州江永县黄甲岭卫生院免费上门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欧阳万强 编辑:曼曼 2018-04-27 10: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欧阳万强)4月26日,在永州江永县松柏瑶族乡高峰村杨七妹老人家,黄甲岭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认真对杨七妹夫妇进行健康体检,像儿女般的细心嘱咐他们要坚持合理用药控制病情、注意日常护理、讲究卫生提高生活质量,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日常药品、整理了家务。

杨大妈因脑梗引发偏瘫,而老伴又由于腿脚不便,不能行走出不了远门,两位老人都以为要错过今年的体检了,没想到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上门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老两口高兴地直夸卫生院的医生是好样的。这是江永县黄甲岭卫生院近几年来入户认真开展老年人体检、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解决好辖区内孤寡、残疾、独居、行动不便老年人们的体检困难问题,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将基本公共卫生的健康服务落到实处。从4月26日开始,江永县黄甲岭卫生院体检科工作人员将携带着血压计、血糖仪、心电图机等检查设备,前往所辖各村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为他们进行新一轮的免费体检服务。

  黄甲岭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每年都要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全面的免费健康体检。对孤寡、残疾、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都要提供上门免费体检服务和家政服务;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多发病及生活方式进行细心的指导,力争让所有的老年人享受健康体检,提高辖区内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让老人们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欧阳万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7/41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