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渠精神引燃服务热情 株洲市二医院举办红色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曼曼 2018-04-27 15: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讲堂现场氛围热烈。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磊)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4月24日下午,株洲市二医院举办红色讲堂第二次宣讲——“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宣讲会,特邀请河南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首席讲师付广松来院宣讲红旗渠精神。医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以及团员青年100余人参加学习,与此同时,来自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社区党支部和田心社区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应邀参加学习。

  会上,付广松老师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满怀对前辈的无比崇敬之情,用生动的语言、独到的视角、感人的事例,介绍了上世纪六十年代,林县人民依靠自己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历时十年,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开凿出一条全长1500多公里红旗渠的艰苦历程和感人事迹,并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阐述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如何在工作实践中弘扬红旗渠精神,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汤世晶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红旗渠精神,全心全意服务患者、服务医院中心工作,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践行初心、健康有约”活动,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有组织、有计划的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开启“党员下沉、医师下沉、技术下沉、服务下沉”党建助力健康服务模式。

  大家一致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一定要学习好、弘扬好、实践好红旗渠精神,自觉地将红旗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和株洲市健康卫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7/41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