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园园 编辑:曼曼 2018-04-28 10: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园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区卫计系统要高度重视抓贯彻,提升思想抓学习,强化措施抓整改,严格政策抓执行,照章落实抓长效。”4月26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计系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陈世伟在会上就怎样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全区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发电〔2018〕9号)及全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区卫计系统系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动员部署,明确了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伟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区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区卫计系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一要在行动上见速度,各单位要迅速落实区委和本次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将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确保全区卫计系统在专项治理工作中认识到位、思想统一,为专项治理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在站位上见高度,要从是否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抓好八项规定在全区卫计系统的落实落地。三要在落实上见力度,要按照区委和局里的要求,在全区卫计系统来一次“全面体检”,推动全区卫计系统干部作风发生根本转变。

  会议就机关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全区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园园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8/417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