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家胜 编辑:曼曼 2018-04-28 16: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付家胜)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做好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4月25日,怀化市疾控中心联合鹤城区疾控中心,在市委佳慧超市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台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劳动者普及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知识及湖南省农民工尘肺病基本医疗救治救助相关政策,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劳动者提出的职业病与职业健康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约15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率,提升了劳动者自我防护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为推进健康怀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家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8/41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