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下发乡镇卫生院作风建设管理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征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5-02 10: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魏征 王健)5月1日,笔者从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获悉,慈利县为了加强乡镇卫生院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彻底解决为政不勤的“浮、散、庸、懒”等突出问题,结合全县乡镇卫生院实际,制定下发《慈利县乡镇卫生院作风建设考核管理办法》,要求乡镇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自觉遵守、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结合全县“健康慈利”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全县卫计系统加强队伍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力促工作上台阶。尤其针对乡镇卫生院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工作调研,并结合实际制定下发《慈利县乡镇卫生院作风建设考核管理办法》,其《办法》明确规定了违反工作纪律,上班迟到、早退、玩游戏、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工作日参与打牌赌博、违规饮酒等行为实行不同分值的扣分,并根据情节轻重追究个人及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魏征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2/416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