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02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中国行-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健康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为全面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提高师生健康素养水平,4月28日,郴州市苏仙区疾控中心及南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五完小开展“健康中国行-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健康讲座活动,270余人学生聆听专家讲课。

  这次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特邀市第四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专家医生讲课。讲座中,专家以多媒体课件、课堂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水痘、手足口病、肺结核病等各种常见肠道传染病和呼吸系统传染病的预防治疗知识,提醒大家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洗脸、洗手、剪指甲,不要到集贸市场等人群聚集的场所,家庭、教室等处所要及时通风、消毒。现场指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预防接种,保护身体健康。现场活动反响热烈,获得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2/416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