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2018-05-02 17: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伍燕)5月2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开展精准扶贫业务培训。

  会上,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王焕友同志就省市扶贫工作主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做到的“六再”: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情况再摸清、政策再宣贯、措施再精准、作风再严实。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驻村第一书记李忠平同志对所有扶贫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知识培训,从精准扶贫的意义和内容、结对帮扶的政策和目标,到帮扶方案的制定、帮扶措施的实施以及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的填写等有针对性地对扶贫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阐释和说明。通过讲解,扶贫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脱贫等关键环节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方法。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最后表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强化工作定位,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全面改进作风,完善脱贫方案,落实帮扶措施,实施精准扶贫。卫生计生系统要推动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的实施和“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稳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加大行业扶贫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2/41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