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03 09: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杨桢 严素)近日,岳阳屈原管理区在全区范围内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风雨无阻”为主题的2018年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的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在全区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氛围,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和部门企业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爱心,体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各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当地群众献血热情也高涨。截至目前,活动献血总人数352人,献血量为1168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3/416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