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湘血液肿瘤高峰论坛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2018-05-03 11: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彭璐)4月27日,由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科主办的“2018年湖湘血液肿瘤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李志铭教授、梁洋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小秋教授,天津肿瘤医院张会来教授等省内外血液系统肿瘤的一线专家,就血液肿瘤基因诊断及病理学方面的最新诊断及治疗进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会议开幕由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委、大会主席周辉教授致开幕辞,湖南省肿瘤医院王静副院长致欢迎词。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MDS及难治复发AML的诊疗进展、淋巴瘤分子病理进展、美罗华时代IPI评分的新进展及化疗导致粒细胞缺乏的预防和治疗等。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对血液肿瘤的诊治及疑难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并规范了省内外各地区血液肿瘤的诊治水平,促进了血液肿瘤领域的医生和全国顶尖专家的沟通和学习交流。主办单位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内科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淋巴瘤诊疗中心,全院每年收治新发淋巴瘤患者500余例,医院各科室从事血液肿瘤的相关专家在该领域执着追求探索,不断加强与国内顶尖血液肿瘤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定期组织召开血液肿瘤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湘授课交流,积极在省内推广血液肿瘤的规范诊治,做了大量坚实的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全省血液肿瘤诊治水平,未来将继续与省内外血液肿瘤领域的精英医务工作者携手并肩,进一步推动血液肿瘤诊疗水平的提高,最终使广大患者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3/416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