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市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赖智平 编辑:曼曼 2018-05-03 15: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名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骨干监督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赖智平)为进一步规范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工作, 提升各地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能力和水平,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中心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名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骨干监督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我省市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14名传染病防治骨干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全国2017年传染病防治监督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专家对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卫生监督、医疗机构消毒隔离关键控制点、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2018年传染病防治国家随机监督抽查的信息报告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解,部分省市代表还上台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赖智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3/41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