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状况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编辑:曼曼 2018-05-03 15: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曹梦)为迎接春季旅游高峰期的到来,确保游客们的旅途卫生安全。近日,怀化市通道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县城通道宾馆、金帝豪大酒店、东鑫宾馆、怀通宾馆、佳程假日大酒店等20余家宾馆的卫生情况开展督查。

  本次行动分别从宾馆的一次性卫生用品合格情况,口杯、拖鞋等日用品清洗消毒情况,以及宾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怀通宾馆、佳程假日大酒店等6家宾馆,下达了限期整改意见书,以确保游客拥有一个卫生、安全、放心的食宿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3/416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