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附二牵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2018-05-05 15: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进行中。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何穰 熊星雨)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医联体建设的号召,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经济、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5月4日,湖南省中医附二医院正式牵手开福区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湖南省中医附二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院长李木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珞珈、副院长孙绍裘、院长助理游柏稳、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处长蔡宏坤、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光华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表示,此次与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建紧密型医联体,前期已与开福区卫计局多次磋商并充分筹备。接下来,湖南省中医附二医院将作为紧密型医联体的龙头,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作为紧密型医联体的窗口,通过人、财、物的深度整合和统一调配,实现医疗资源、设备、技术的共享,真正满足群众多元化卫生服务需求。

  “现在,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能找到大医院的中医药专家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参加义诊的居民纷纷表示,以前看个病要专门打车到市中心,耗时耗力。今天在社区体验了一把中医药特色治疗的魅力,感觉浑身都轻松舒适了不少。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5/416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