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成洋阳 编辑:曼曼 2018-05-07 1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咨询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刘丹 成洋阳)为广泛宣传规范接种对于预防疾病的意义,为把儿童日常保健相关知识带到社区,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党支部组织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儿童五官科医护人员,来到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中,医院设置了预防接种、小儿推拿、视听保健三个咨询台,主要向社区居民宣讲预防接种的重要性、疫苗的种类和接种时间、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免费为有需要的孩子进行体格检查、视听检查和小儿推拿。医护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免费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咨询问诊,不少市民都纷纷表示这种家门口面对面的服务给她们带来了很多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成洋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7/416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