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娄区举行血吸虫病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黄宇清 编辑:曼曼 2018-05-07 11: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黄宇清)为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参与血防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血防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岳阳楼区血防部门联合城区片血防联防联控单位在岳阳市巴陵广场举办了血吸虫病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播放血防知识宣传片、联合岳阳县血防公务船在洞庭湖进行水上血防宣传、开设宣传义诊咨询平台及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等形式,使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了解血吸虫病防治常识和注意事项,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血吸虫感染、如何宣传血吸虫病防治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80余人参加义诊,发放血防宣传折页3300多份,防护药膏1860支,出动宣传车1台、公务船1艘,展出宣传展板8块,悬挂血防横幅20条,免费为12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吸虫病抽血化验,让3000多市民、1000多名水上渔船民进行了血防知识健康教育,得到了当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黄宇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7/416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