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启动“红十字博爱周”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08 14: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同时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实施一周年纪念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道-为了你的微笑”,5月6日,郴州市“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在五岭广场举行,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人道微笑,为爱奔跑”公益跑步、市直医疗单位医疗义诊、应急救护技能演示和红十字宣传。

  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中医医院、中心血站、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等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宣传服务活动。各医疗卫生机构派出妇科、产科、儿科和儿童保健科的专家团队为广大市民现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义诊、妇幼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预防出生缺陷系列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

  活动现场,中国蓝天救援队队员还展开了应急救护技能演示,与群众零距离互动,适时、生动地普及了现场心肺复苏术和创伤救护技术等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让参与活动的群众对红十字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8/41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