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获评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凤 编辑:曼曼 2018-05-08 15: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被授予“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称号。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胡凤)5月4日,湖南省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被授予“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称号,医院本部ICU护士长段进先荣获湖南省护理学会“三十年护理奉献奖”。

  会议表彰了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医院、科室及个人,并对湖南省护理学会“三十年护理奉献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同时展播了 “身边的感动”的护理事迹。

  近年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在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方面做了大量且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完善的制度体系,持续优化工作模式和流程,突出中医特色护理,大幅度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使优质护理工作稳步推进,获得了患者的广泛认可。

  在后续的工作中,医院护理部将紧抓提升服务水平的根本要求,扎实工作,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构建和谐护患关系。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8/416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