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信蜕变 全职妈妈秒变职场“斗士”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5-09 17: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付茜)家住长沙天心区的陈女士于2016年生了孩子后,当了两年的全职妈妈。近日,由于家庭经济紧张,陈女士想重回职场。面对职场上刚步入社会的青年女士,已30岁的陈女士感到不小的压力。陈女士没有自信再去找工作,去和年轻人竞争。

  陈女士和她的姐姐诉说了她的烦恼。没想到,她姐姐也有过和她一样的经历。陈女士便向她姐姐请教方法。陈女士的姐姐告诉她,没有信心的源头,是心理上认识到与职场新人年龄的差距。首先要摆正心态,不要去在乎年龄这一点。其次是,对自己颜值的不自信。颜值在现代职场似乎变成了一种优势。大家不说出来,却在心里暗自明白。其实,只要摆正心态,稍作调整,自信就回来了。

  陈女士看见了她姐姐的变化,也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准备做个双眼皮手术。陈女士一开始感到很害怕,毕竟是一场手术。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龙院长给陈女士量身定制了手术方案。手术半月后,双眼皮美观自然,手术很成功。自然美观的双眼皮让陈女士自己感觉年轻了十岁,也变得更有精神了。陈女士看着自己的蜕变,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

  恢复信心的陈女士不仅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内心也更加充满自信,勇于迎接职场上未来的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9/41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