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健康生活 湖南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7月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彭兴祥 编辑:易征洋 2018-05-09 22: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

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将于2018年7月底开播。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彭兴祥)5月9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湖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企事业机构共计200余人参与新闻发布会。

  会议介绍,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组精心打造民生栏目,该栏目将于2018年7月底开播,秉承“传递全民健康文化”理念倡导居民建立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节目将辐射全省52个社区,动员全民参与,通过丰富的舞台表演、趣味创新性竞技活动,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记录“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故事的纪实片段,以语言情感传达家庭美德的健康文化理念。

  湖南公共频道《健康进社区》栏目组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和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大家想要追求健康生活,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保健品和各说不一的健康生活习惯,老年人难免存在选择困难,甚至稍有疏忽就会出现被骗的现象,该栏目以诚信宣教为主导,引入诚信商家互动,给老年人传递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彭兴祥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9/416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