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守护生命学急救 中医专家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民惠 谢春阳 编辑:曼曼 2018-05-10 11: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急救知识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姚民惠 谢春阳)为加强广大中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提高学生急救意识和应变能力。5月7日,怀化市新晃县红十字医院(中医医院)门急诊科主任张家鉴、外一科副主任陈振云与该院科教科、体检科等工作人员一同走进了新晃县思源实验学校,对该校初中部的663名师生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新晃县中医医院两位专家分别从常见意外伤害的院外处理,如包扎、止血,骨折的固定、转运及心跳骤停的处理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讲解结束后邀请13名学生进行现场互动,操作徒手心肺复苏。

  新晃县红十字医院(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还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急救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寨,提高市民在突发状况下的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民惠 谢春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0/416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