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系统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10 11: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5月9日上午,株洲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株洲市卫计委会议室举行。会议对株洲市“优秀护士”“优秀团队”“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予以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姚智辉发表讲话,提出株洲市护理事业发展要坚持以下几条基本原则: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协调发展,提升能力;规范行为,保障安全;创新管理,拓展服务;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为全市卫生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会议展播了《天使礼赞》《生日》以及技能比武等视频,展示出株洲市护理工作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关爱患者、关爱他人、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专业风采。

  最后,株洲市中心医院的男护士代表们送上了精彩的急救操表演,用简单大众又富有娱乐的方式诠释出急救技能的内涵,以提高公众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0/416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