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心系失独家庭,暧心祝福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2018-05-10 15: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吕冬梅)“过几天你就要过生日了,我代表区卫计局看望您老人家,祝您健康长寿!”5月8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局帮扶干部金永明连同村主任一道将大米、牛奶等营养品等送到了向延海老人的家里。“谢谢!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老人感激地说到。

  向延海老人长年多病,爱人眼睛有残疾,唯一的爱子于十几年前死于意外,家庭非常不幸。自纳入计划生育失独家庭之日起,每年享受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近万元,基本解决了生活所需。区卫计局通过档案信息了解到向延海老人1938年,5月将要过八十大寿了,故提前送来了祝福。

  武陵源区卫计局将一如既往关爱失独家庭,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鼓励他们要正视现实,使他们走出阴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使他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社会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0/416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