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曼曼 2018-05-11 11: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蒋望雁)5月10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来自医院各总支部的200余名职工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的15名选手分别来自8个党总支,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或身边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谈学习认识、道亲身感受、讲身边故事,展现了身边的医生、护士等员工爱岗敬业、应对挑战、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演讲者们颂扬身边同事的辛勤付出,分享新时代下劳动奋斗带来的价值。他们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在服务全省妇女儿童过程中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