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8-05-11 11: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群)近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6S精益管理工作全面启动,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肺病科、神经外科、儿科、医保科、放射科等第一批样板科室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会。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引入6S精益管理,是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及职工人文素养,适应新时代新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改善医院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改善病人就医感受,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推行6S精益管理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核心,是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由院长挂帅,专门成立了6S精益管理推进办公室,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全程邀请专业公司进行指导,将历时8-9个月的时间,用“三天打造一层楼”的速度,逐一完成全院所有科室的打造,形成人人自觉参与、齐抓共管的6S网格化管理,促进工作行为标准化、规范化。此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是医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抓手,全院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坚持不懈,努力把6S精益管理打造为医院的品牌之作、荣誉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