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情况监督抽查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11 14: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5月8日至9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临湘市人民医院、临湘市中医医院、临湘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开展市管医疗机构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执法人员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国家重点监督检查计划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档案、现场监督检查的方式重点对机构和人员资质、医院感染、传染病防治、消毒隔离、医疗废物以及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被监督单位进行了情况反馈,肯定3家医疗机构在既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院在院感消毒情况、处方管理、“两废”处理上有疏漏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医院立即进行整改,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同时责成临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对辖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等监督检查,对这次市局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三家被监督医疗机构负责人均表示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在以后的诊疗活动中以此为戒,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避免违法违规情况发生。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