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报告会举行。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符慧)5月9日,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报告会举行。虢正贵、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区(县)两级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了全国爱卫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组组长何爱华作专题辅导报告。何爱华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题,从为什么要创卫、创卫的标准和主要内容、程序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并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垃圾管理、公共厕所、农贸市场等方面,结合张家界存在的实际问题,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整堂课程持续近四个小时,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具体做法和经验,给现场3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课程。专题辅导前,何爱华还深入张家界汽车站、农贸市场、小餐饮店、城乡结合部、居民小区等地现场调研指导。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重要板块,是“六城同创”其他城市创建的基础,是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抓创建,补齐短板抓创建,发动群众抓创建,全力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保障,加强调度协调,强化工作督查,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真正打造生态、卫生、健康、文明、有序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精品旅游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