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庆护士节 岳阳市189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先进典型护理人员获得表彰。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5月9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岳阳市卫计委、市护理学会隆重举行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重温南丁格尔精神,弘扬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引导全市医疗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多年来,岳阳市护理工作取得长足的发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专科素质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不断优化,护理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卫生系统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学习南丁格尔高尚的人格魅力,忠于职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感人至深的时代颂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爱岗敬业、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塑造了最美的白衣天使形象,189名先进典型护理人员获得不同奖项的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