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面启动“一站式”结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陶泥李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陶泥李)5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卫生计生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等部门一行到桑植县召开全市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学习借鉴桑植县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经验。

  目前,张家界各区县均已启动不同形式的“一站式”结算平台,统筹优化健康扶贫的政策和措施,实现了精准、有序、全面健康扶贫,保证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扶贫特惠保、民政大病住院、民政补充医疗、财政兜底六重医疗保障制度实施有序,全面落实“三提高、两补贴、一减免、一兜底”等政策措施。

  邹菊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一站式”结算平台窗口建设,不断完善优化“一站式”结算系统,大力提升“一站式”结算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医保报销的调控作用,有效引导患病贫困人群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治疗,切实加强对医疗机构日常监管,严格执行临床路径,严格控制医疗机构不合理医疗费用增长,规范用药。真正实现人民群众“不跑路”、部门政策不重叠的精准、快捷医疗救治救助目标,解决人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和“就医难、报销难”等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陶泥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