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为全国铁路老年男子气排球交流活动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娜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老人提供保健服务。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敏娜)5月8—10日,全国铁路第二十二届老年男子气排球交流活动在株洲车辆段举行,株洲市人民医院作为株洲市老年医院,在老年人疾病诊治方面特色鲜明,承担起本次活动后方的健康保健工作。

  医院与铁路还有着渊源历史、情谊深重,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保健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相关工作,成立24小时8人健康保健队,调动急救120随时待命。为提高医疗保健人员政治素质和应急救治能力,活动前期,社会工作部联合急诊科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急救技能培训,对贵宾转运方案进行了实地演练;医疗保健医护人员严格遵守外出保健的各项工作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待岗,做到医疗保健工作责任化、规范化,确保保健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中,医疗保健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嘉宾的赞扬。有位北方哈尔滨局的老同志说,从首届活动到如今参加了22年,这次在株洲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最美好的保健服务;有位老同志现场因紧张,血压蹦到190/120,鼻血汩汩流,保健队吴树程医生现场救治,工作人员杨红全程守护观察,任务结束临别时,这位老同志依依不舍,送了一程又一程。

  三天的护航工作,人民医院与铁路情缘进一步加深,医疗保健队在驻点现场诊治各类外伤、急性胃肠炎、高血压病等患者87人,为190多人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有效保障了参赛队员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