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节女儿送“面子”给妈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曼曼 2018-05-11 17: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笃)不送鲜花送“面子”,今年的母亲节,家住天心区的尹女士不同于以往,提前一周的时间在整形医院为母亲预约了除皱祛斑的整形项目,让妈妈在母亲节焕然一新。

  5月11日一早,尹女士就带着妈妈来到了南湖整形,针对李妈妈的鱼尾纹和老年斑与整形医师沟通起具体的整形方案。尹女士说,今天带妈妈过来整形,就是专门给她买漂亮送面子的。对于女儿这份特殊的礼物,一旁的李妈妈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很高兴。“平常在家也没什么机会保养,难免有些遗憾,女儿这次把整形当礼物,我感觉挺新鲜的也很实在,我很喜欢”李妈妈说。

  为了这个母亲节礼物,尹女士筹划已久。往年的都是送鲜花,送衣服,李妈妈虽然很开心,但尹女士却觉得没什么新意,也不够实用。看着妈妈年纪大了,还要帮忙照顾两个外孙,日益的操劳,脸上的斑纹越来越多,所以今年她就突发奇想趁着这个机会,特别提前一周的时间为妈妈预约了整形项目,让妈妈在母亲节焕然一新,能更年轻更有自信。

  在对鱼尾纹进行玻尿酸注射填充后,李妈妈眼角的细纹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看着镜子中消失的细纹,母女俩都特别的高兴。下一步,李妈妈还将通过飞秒祛斑的方式祛除脸上老年斑,让面部看起来更精致。

  近年来,许多年轻人追求新意,把变美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对此,南湖整形外科专家何怀方主任表示,相比于年轻人,中老年人更需要进行除皱、祛斑等来延缓衰老,让人看起来更精神,但他也提醒大家,求美有风险,在充分尊重母亲意愿的同时,选择一家正规医疗机构及有整形资质的医师也很重要,以免意外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