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百草食药膳  中医养生创新用户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玲 编辑:曼曼 2018-05-14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晓玲)5月5日,湖南省异地商会秘书长齐聚湖南中医药大学,来自河南、贵州、四川、福建等地的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30余人,实地考察优秀湖湘中医企业七臻堂。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标准化建设委员会首任会长、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中药超微之父”蔡光先教授的传人——蔡之婷女士,给予热情招待。来宾们以听讲座、共互动、赏药园、识药材、食药膳等环节深切的玩了一把最潮用户体验。

  大众需要真正的养生好产品,不依赖广告宣传,不添加违禁成分。而对于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产品?网络流行的一些养生食疗靠不靠谱?何谓正确的中医养生?大众并不能真正了解。针对以上疑惑,蔡之婷女士给予了认真细致的解答。蔡女士还特意讲解了当季养生食疗方法及养生需注意的事项。现场互动环节热烈,听众反响积极。

  与会后,来宾们参观了百草园,一起赏药园、识药材,以最直接、生动的方式加深了对中药材的印象,增加了对中药材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