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多部门联动打击“无证行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5-14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在响石岭综合农贸市场附近进行突击检查。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5月10日,株洲石峰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石峰公安分局、工商分局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在响石岭综合农贸市场附近进行突击检查,查处1例无证行医案件。

  本次活动采用灵活多变的取证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搜集无证行医信息,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和现场收缴了医疗器械、药品。同时,对正在治疗的群众进行了询问,书写了询问笔录,对其说明无证行医的危害性,劝导群众合理就医。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石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无证行医行为的监管力度,规范我区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了石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